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变化

多久没有来这里写自己的灰尘料
近几个月过的 很随便
拖着一个很累的心情 很糟糕的心情
过了这几个月

有想过...是什么导致 你我 变成了这样
是我离开的关系 所以害你 变成都不认识你的陌生人吗?
这样的生活是 你 想要的?
你的兄弟就这样好 ?
跟他们一起数落我 你觉得你没有错 

想过要给予体谅 原谅
但这些已不是重点
我也讨厌我的死个性 让我恨不料你 也原谅不料你 
曾经就真的是 曾经吗?

看着你 跟他人的留言 信息
让我 一个心就好像 从最顶楼 往下狠狠 摔了一脚一样
这种感觉 真的很痛
想要 unfollow你 
隔天却又自动会关注你 
你让我变的那么不堪 你懂吗?
只是一味说那些肮脏的话 跟那些人逍遥快活
这就是我当初人认识的那个你?

相信我 你会因你带给我的伤害 而付出代价的 
我会让你后悔 你当初的决定
我会变得更美更好 
出现再你面前
让你后悔你现在所谓得随便女人
是你高攀不起得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